【横雏】幸福微甜

也许这是一个村上先生逼横山先生告白的文。

(也许....应该....)

复习了一下之前无比喜欢的



横山终于从繁琐的工作里解脱出来,拖着疲惫的脚步往家里走。

 

走过繁华的街道,到处都是出来玩的人。偶尔会有过来搭讪的女生,在霓虹灯下,精致的妆容,劣质的香味在横山看来廉价不堪。

 

礼貌的绕开她,继续回家的步子。

 

那个人,应该会在家里等着他吧。

 

 


横山轻轻推开家门,把钥匙放在玄关的桌上。

 

“hina?”

 

并没有人回应他,横山试着又叫了一声。

 

“hina?”

 

家里只有他自己的声音。

 

难道是出去了?

 

横山一边脱衣服一边往卧室走去。脚步在卧室门口停了下来。

 

“原来你在家?”

 

村上背对着他坐在床沿上,仿佛在对着窗外发呆。

 

“在看什么?”横山挂好衣服,走过去挨着他坐下。

 

“yoko。”

 

“嗯?”

 

“我们要不要分开?”

 

横山半天没说话,仿佛也对窗外的东西产生了兴趣。

 

“为什么?”从沙哑的嗓子里挤出来一句话。

 

“yoko……不怎么喜欢我吧。”

 

不是。横山在心里回答。

 

“我知道你会说不是,可是呢,我觉得我和yoko一点也不像情侣呢,或许以前你还会说喜欢,现在,都不怎么会认真看我的眼睛了呢。”

 

不是这样的。

 

“我偶尔会闻到yoko身上的香水味。其实,yoko还是喜欢女孩子的吧。硬要你喜欢男孩的我,很抱歉呢。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yoko。”

 

不想要hina的道歉。

 

“呐。我们分开吧。这样你就可以牵着你喜欢的人走在街上。”

 

村上自始至终都没有转过头看横山,他怕自己的眼泪会被看见,他怕看见横山的脸,连把话说完的勇气都没有了。

 

房间里很安静,两个人都对着窗外。

 

“hina,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傻。”横山开口打破一室的寂静。

 

“我……”

 

“能不能给我一分钟?听听我说的。”

 

“比起女孩子,我喜欢有独特香味的hina,喜欢有干净笑容的hina。不小心蹭到的味道让你难过了,对不起。我不是不想说喜欢,也不是不想牵着你,告诉全世界,村上信五是属于横山裕的。少年的横山裕把喜欢当做一种表达,现在的横山裕把喜欢当做一种温柔,我没办法讲出我的温柔,我总是为了每一个亲密动作找一个理由,希望我这样的温柔你能感受到,更希望,不,更想要hina你能牵住我。”

 

“所以,你怎么可以抛下心里住着你的横山裕就逃跑呢?”

 

横山的声音很低,在村上耳边像低语一般。

 

横山终于把目光从窗外移到村上身上。

 

村上瞪着大大的眼睛,试图让自己的眼泪留在眼眶里不要流下来。不过好像起了反作用,在霓虹灯的照耀下,横山看见眼泪顺着他世界第一喜欢的眼睛里流出来。

 

横山起身捂住村上的眼睛。

 

“过分哦,这么好看的眼睛应该装着幸福的星辰而不是这样的泪光。”

 

村上用自己的手覆盖住那双遮住他眼睛的手。

 

“但是,还是会困扰吧……和男人恋爱。”

 

“放轻松。”声音很轻但是带着满满的笑意。“因为是你,所以那些虚荣,并不需要。”

 

横山觉得自己的手掌又湿掉了。

 

“我只要你就好了。”

 

村上勾起嘴角,这大概是他能说出来的最明显的表白了吧。


评论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