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封小情书

又是一年了啊。

最近总是反复做着不受自己控制的梦,也想了很多,虽然不会像以前一样不小心的就走了神,可也在脑子里循环了很多东西,好的,不好的,觉得自己变成了恶臭的人。醒来后要准备去不喜欢的考试,要坦然的面对不想再回忆的事情,还有人。

今年其实真的不太好来着,总是时不时就想逃离那些我不喜欢的东西,想要回到我自己美好的记忆里,可是看着很多东西觉得现实也很好。

各种新闻都好,我愿意成为别人口中三观尽失的脑残粉,我相信的仅仅是他,相信他那颗纯良的心,相信他在演唱会上怼的那句话,相信他的每一个微笑瞬间。

其实在现实里活得足够久心也会变,我愿意他永远是所有人口中的可爱的小亮。即使在现实的事情里他已经成长,可总有一个地方会让他永远像小孩。

永远太远,无法知道什么时候会达到,也不知道通往永远的这条路上还有什么让人撕心裂肺的痛苦,当下就好,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无条件的喜欢你。我也没什么能力,我的爱太远了无法传达给你,愿你无病息灾,平安喜乐。

34岁的小亮,生日快乐。

希望自己能再快一些见到你吧。


不是所有的愿望或者期望都能实现,如果只有这么几个愿望能实现,那还是希望你们平平安安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遇见喜欢的人,每天都能笑着。


剩下的愿望也好,期望也好,我自己来拼命完成吧,嘻嘻。

庆幸遇见了你,还有你的小伙伴,在我一点也不明亮的世界成为了前进的光。

晚安呀。

评论
热度 ( 2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