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念你曾在街町之下 1

(援交)小姑娘仓子和温柔的锦户先生。
超级ooc,会有各种乱七八糟的情况出现。受不了的就别点开了。真的不接受聊聊人生。

唔……新坑我造……反正这文也不是我一个人写,不怕坑!

我的坑会填(微笑)

不骗人(×

欢迎表白忙着各种事情还要被我拉来写文的J同学,他不让我叫小哥😒
——————————————————————

假日的动物园前一番街人潮汹涌,一堆穿着时髦的年轻男女在这聚集闲逛着。

锦户因为假日无聊也来这晃晃,此时的他因为走累了正坐在椅子上休息,顺便欣赏打扮火辣的年轻妹妹。突然,一双美腿伫足在他面前,一位扎着双马尾,穿着小巧可爱的凉鞋、鹅黄色细肩露背连衣裙装的少女正站在他面前瞧着他,在那略施薄妆的脸上仍可看出些许稚气。

那名少女在他身旁坐下,从包包拿出了香烟,锦户皱了下眉头。

小鬼学大人抽烟,是想显示她已经长大了吗?

“先生,借个火好吗?”少女笑着对他说。

这种搭讪手法好像在电视上常看到,她是不是电视看多了?锦户心里想着,不过还是拿出了打火机帮她点烟。

“你今年多大呀?”锦户好奇的问着。

“17。”

“未成年抽烟好像不好吧?”

“现在未成年抽烟满街是,你不要那麽古板。”

锦户想想也对,当年他学会抽烟的年纪不正跟她一样才17岁。

“要怎么称呼你?”少女问着。

“喔,锦户亮。你呢?”

“仓子。”

“你一个人来逛动物园前一番街啊?”仓子问着。

“假日无聊,一个人来闲晃,你也是?”

“我来赚零用钱。”仓子一边吐起了烟圈,一边说着。

“零用钱?你来这打工?”

“对呀,你要不要当我第一个客人?”仓子笑着对锦户说。

“什么客人?”锦户也点了根烟。

“我陪你去唱歌,2小时3仟元,身体随便你摸,如果要做爱话再加3仟元。”

锦户被烟呛到。

“咳……你在做援助交际?缺钱花吗?”

“没钱买喜欢的东西,朋友就叫我学她做援交,有得玩又有钱拿。”

想不到让我遇到了援交妹……锦户摸了摸鼻子。

仔细看了看仓子,身材真是不错,目目测身高应该在168,体重在47公斤左右。那
双腿修长白嫩,胸部也蛮有料的,脸孔施了淡妆看来是妩媚动人,浑身散发出年轻的气息。

“要不要嘛?”仓子问锦户。

“你真的是高中生吗?”因为她外表看起来真的是不太像17岁。

仓子从包包拿出了学生证,真的是17岁。

“嗯……”锦户想了想。“那现在要先去做什么?唱歌?”

“好啊。”仓子主动挽上了锦户的胳膊。“我最喜欢唱歌了,说不定会成为那样的偶像哦。”

仓子指着大厦外面挂着的当红女团的宣传海报。


锦户以为仓子只是对唱歌有兴趣,没想到开口的那瞬间还是惊艳到了自己,声音不高却很有特色。

“怎么样?”

仓子唱完一曲,坐会到锦户身边。

“嗯?什么?”

“我说我唱歌,怎么样?”仓子上身倾向锦户,动作带起了裙摆。

“很好。”不动声色往下的扯了扯她的裙摆。

“呐~待会要不要……”

“待会跟我去个地方吧。”

锦户站起来望着她。仓子看着逆着光的锦户,眨了眨漂亮的眼睛。

想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少女脸上不禁透出一片绯红,想好好的再打量一下面前的男人,又因为逆光的缘故看得并不清晰。灯光柔和了他面部的轮廓,但阴影又为他增加了一丝神秘。
 
看着锦户帅气的脸庞仓子心里暗暗窃喜。碰到了一位这样的帅哥,不仅帅气多金而且真的很温柔。

“仓子?”

锦户叫了这小姑娘半天没有反应,顺手摇了她一下。
 
被锦户突兀的一推,仓子还来不及收回自己小心思,惊讶之中身体一阵摇晃,“干脆就顺势跌到锦户怀里好了”仓子心里这么偷偷的计划着。

 
锦户看见仓子突然跌倒在他怀里还以为她怎么了,急忙伸手扶她起来。温柔的锦户先生大概是不会想到仓子是个小恶魔的,因为下一秒他就被仓子顺着惯性扑倒在了沙发上。

仓子把双手搭在锦户身上,脑袋靠在锦户的胸口。
 
锦户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没敢再动一下。
 
“锦户先生,您心跳的好快啊,您在紧张什么?”仓子抬头一脸坏笑的对着锦户说着。
 
 
看见锦户尴尬的神情仓子觉得没有比这更愉快的事情了,她的下巴抵着锦户的胸口,胸部不知道是因为刻意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会不时的蹭到锦户的腰腹。
 
仓子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脸向锦户贴近。锦户下意识的往后躲,却发现自己被仓子压住了,没办法挪动,只能徒劳的晃着头部。
 
就在仓子即将亲吻到他的时候,传来了不合时宜的敲门声。仓子坐起身嘟着嘴一副生气的样子。

“先生您好,您这边时间到了,请问还用续时吗?”服务生的声音从门外传了出来。
 
锦户挣扎着坐了起来,“不,不用了。”
 
看着尴尬的锦户先生,仓子觉得他是那么可爱,忍不住的对他做了一个鬼脸。


仓子以为,她会被带到酒店,然后结束第一次,拿到钱。结果锦户所谓的“去个地方”是把她带到了一个大楼里。

仓子看着她现在身处的整洁的休息室,还是有些慌乱的。锦户把她安置在休息室里就不见了。休息室外面人来人往的,没有一个人往这里多看一眼。尽管如此,她还是感觉到不自在。大约还是因为她最初的目的。

再怎么放荡不羁的仓子始终也只是个17岁的姑娘。

仓子悄悄的握紧裙摆,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锦户推开门就看见仓子闭着眼深呼吸的样子。

有点可爱呢,这才是17岁的女孩该有的反应啊。锦户笑。

“锦户先生。”仓子起身想要打招呼,被锦户示意不要在意过多的礼仪。

“这是村上信五先生,是艺人管理部门的部长。”

“您好。”仓子微微鞠躬。

没想到锦户先生会认识事务所里的人诶……

“村上君~和你讲~这个女孩唱歌很好听哦~你给个机会嘛~反正现在横子的重心也在演技方面,正好她可以弥补横子没有发行专辑的空缺哦~”

“亮……你不要这么兴奋,就算我录用了她,也要经过练习的。”

“但是……”

“我知道啦!知道啦!”

锦户撇撇嘴。“那她就交给村上君了哦~”

“加油!”锦户鼓励完仓子推开门离开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