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横】一眼万年 6

这个鱼摸的……泛滥的少女心,天知道,看见果安的yoko我只想污一个月好嘛,结果都没下文了( ̄^ ̄゜)

大家随便看看(×

有人的捧个人场(×

————————————————

横子醒来的时候村上还没走,横子扯了扯在床边的人。

村上迷迷糊糊的醒来。

“你为什么还没走?”

这句话是横子今晚第二遍问村上,村上也没回答她,只是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干什么?”

横子拍掉他的手,村上也不生气。只是拧干床边的湿毛巾给她擦汗。

“好像退烧了。”望着横子疑惑的眼睛,村上在床边坐了下来,“横子不知道自己发烧了吗?”

村上把哭累的横子放到床上便去清理刚才吃面还没收拾的碗筷。把沥干水的碗筷放回碗柜里,小心的把还亮着的灯关掉准备离开,听到横子房间里传来的异响紧张的跑过去推开门,只看见横子摔在地上,裹紧被子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你说你,怎么这么让人操心!”

所以说,横子是因为太过劳累还是因为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村上不得而知。但村上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找遍横子家里也没有发现退烧药,不敢送去医院只能急急忙忙的去药局买药回来。

现在醒来能和村上对话,他还是松口一口气的,至少还不算很严重,如果再不醒来他可能真的要冒险送医院了。

“都说了,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告诉我啊,虽然我做不了什么,但是——”

横子拉住了他的衣袖。

“能不能,能不能像初遇的那晚一样,陪我躺一会。”

“诶——”

“不行就算了,说起来,也不能这样。”

横子把自己缩成一团,脸捂在被子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快走吧。”

横子又出声催促他,村上没动,只是站在床边看着横子。

“我都说了——你快走!我刚才只是……”

村上坐了下来扯开横子紧紧攥在手里的被角,和衣在横子身边躺了下来。

“原来横子还跟小孩子一样,明明刚见面时成熟得不可思议。”

“没有人想要一夜成长,”横子靠近村上,“也没有什么一夜成长,不过都是生活所迫。”

“横子的所迫是什么?”

安静的空间里只有两人的呼吸交错着,村上以为村子不想开口也自觉的闭上眼打算睡上一觉。

“我和黑道做了交易。”

已经快进入梦乡的人被横子一句话惊得坐了起来。

“什么?!”

“很惊讶吗?我有说过我不是一个干净的人,后悔了吗?后悔做出帮助我的决定。”

“才不是。”村上又躺了回去,“帮助那是我心甘情愿的,而且我也没有帮你什么,我只是觉得横子不该自己和黑道来往。”

“自己?”横子苦笑,“还能有谁帮我。”

村上撇过头,笑得十分可爱,“我啊!把你捡回来我就要负责哦!”

横子的耳根染上了粉嫩的颜色,眼睛好好看……横子走神的想。

“不想把你扯进来。”那些人都不是省油的灯,横子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村上的未来还很远,横子不忍心。

“可是你究竟是为什么要和他们交易?”

村上捡到横子的时候,横子衣衫凌乱,满身污渍,但村上还是能从横子的日常感受到她的优雅,那不是一朝一夕能养成的,他猜测横子必定是富人家的孩子。

“养母把我卖给黑道偿还父亲公司欠下的债务,你见到我那天我刚从里面跑出来。”

横子的话一字一句清楚的传到村上的耳朵里。

“这就是我和他们的交易,我成为偶像还上他们的钱。”

横子挑重点给村上叙述了一遍。

“可惜,我的人气还差的太远了。”

“横子一定能站在那个耀眼的舞台上的,”村上靠近横子,“我会努力帮助横子的,所以横子要让我成为你的代言人吗?”

“都说了不行啊。”

“可是我是横子的经纪人,有义务帮你承担吧。”

“你在说什么傻话?一个毫无能力经纪人,你要怎么帮我?”

“我——我还是可以——”

村上坚持要趟这趟浑水,横子不耐烦的打断他。

“够了!”横子抓住了他的衣服领子,无比认真的看着他,“世界上的人我都可以辜负,但是你不行。”

“为什么啊?再怎么说,我也算是横子亲近的男性朋友了,帮你分担一些压力就会没有这么大了。”

“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村上愣住了,下意识反问回去。

“什么?!”

“村上信五你的反射弧是绕了地球两圈?我说我喜欢你啊!所以不想让你陷入这种混乱的事情里,你该有的应该是一份理想的工作还有美好的未来。”

横子把脸埋入他的怀里,一时之间陷入了尴尬的气氛,横子嘲笑自己,唯一一个能靠近自己内心的人也被自己亲手推开了,过了今夜,一切即将回到原点。

“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吧。”过了许久村上说话了。

横子咋舌,“我都说了——”

“我知道啊,不过现在我要说的是,即便我的反射弧绕地球两圈我也清楚的知道,我村上信五想要参与你余下的人生,看着你毫无负担的成为舞台的女王。”

村上虽然有些反应慢,但不是真的傻,横子不愿意说的话,不愿意做的事他也不会逼迫她。即使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自己喜欢横子这份心情也会假装自己从未了解过。当然,被捉摸不透的横子表白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了。

“选择了就不能反悔哦。”

横子突然强硬起来,刚退烧的脸还带着艳丽的红,在村上眼里是另一种动人的美。村上亲了亲她的额角。

“既然缘起又何来反悔的说法。”

从雪夜的那一瞥就注定自己要和她在一起。

tbc

评论 ( 1 )
热度 ( 9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