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念你曾在街町之下 3

这是个有大纲的故事。所以不会坑。就是更的速度慢点……

我们可爱的仓子小姐姐才不是这样的坏人呢!

横子小姐姐也是个温柔的前辈!

掏出财布坐等小姐姐的衣服补款(>_<。)
————————————————

横子不管不顾地冲出了办公室。跑到公司大厅停了下来,回头也没有见到追上来的村上。

这个笨蛋。他的横子酱生气了啊!也不知道追出来道歉。

横子叹了口气,也不是她故意要生气的。只是对于自控力极好并且一心一意爱护着横子的村上,横子真的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

横子相信,这件事的起始不会是村上,但是,至少还是要和她解释清楚啊!

横子想了想,给新人训练部的老师打了电话。

“你好?我是横子。”

电话那头传来应答的声音。

“公司最近是有什么新人在训练吗?啊~是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

横子觉得自己有必要教导一下新人了。


仓子没能成功的把村上弄到手,关键时候,横子打断了。这让仓子觉得很懊恼,应该再快一点的。不过,相对的,让横子看见这一幕也并非是坏事,能翘掉横子的墙角自然是最好的。

“横子小姐!”

突如其来的惊呼打断了练习。转过身看到那天离开的人,仓子皱眉。

她为什么会过来?

“打断大家的练习真是抱歉,我听说新人在训练就过来看看,请大家不要在意我!”

横子露出端庄的笑容,但是在仓子看来这个微笑与恶魔无异,她可还记得前几天她当着这位偶像小姐的面做了什么。

训练老师走到横子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横子微微点头。

“机会难得,就请横子小姐来指导一下大家吧。”

听到这句话的女生都露出兴奋的表情,仓子只觉得糟糕,说什么指导……说不定是来整人的。

横子认真的指点了一些女孩的不足,看似无意的走到仓子身边。

“你。”

仓子停下动作装作乖乖听训的样子。

“动作太僵硬了,要再柔软一点。”横子伸手帮她摆弄动作,凑到耳边,悄悄的说了句话。“就像你勾·引村上君那样柔软啊。”仓子白了她一眼。

所以说是来挑衅的?段数未免也太低了吧。

横子看见了她的表情,笑笑放开了她。

“你叫什么?”

“仓子。”

“相比其他人,仓子好像不太适合做偶像哦。”

“为什么?”

仓子没有犹豫的反问回去。其他人都停下动作望着她,不明白这个女孩怎敢如此和前辈说话。

横子也只是笑笑,回答她。

“因为啊,仓子不明白什么叫做偶像。如果都像你这样不够真材实料,那么偶像这个职业连路边随手拉来的汪酱也能做到了。”

仓子知道,横子是在讽刺她。但是她又能怎么反驳,周围不明事理的人因为横子的话笑了起来。

“仓子还需要努力啊,不然就要离开这个练习室了。”

无论仓子再怎么能为了自己想要的事物而牺牲掉一切她也只是个小女孩,听到这话转身跑出了练习室。

横子摇头。

仓子跑出练习室没有多远就撞上了一个人。

“仓子?”

仓子抬头望着眼前的人。

“锦户先生……”

看着仓子含着泪花的眼睛,锦户下意识把她按在怀里。

“怎么了?怎么哭了,练习很辛苦吗?”

“横子……横子前辈……”

“她去指导你们了吗?横子这个人就是有点严格,但是也是为了你们好。”

“不是!横子前辈说……我不适合做偶像……路边的小狗也会比我好……再不努力就会被赶出去……真的……真的……会被赶出去吗……”

这个横子……

锦户把仓子带到休息室,自己去找横子。横子正坐在村上的办公室里接受村上的反省。

“横子!”

“干嘛?”

“你是不是吓唬人家要被赶出去了?”

“我可没有,我只是提醒她,做自己该做的,偶像可不是靠那些乱七八糟的手段可以做到的。”

“她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呵。”横子看向一旁的村上。“hina酱,你说呢?”

“横子……”

“不管怎么说,她现在也是我们公司的研修生,你这上去就吓唬人家,以后要怎么看待你这个前辈。”

横子撇嘴,不再接话。

“村上君!你说说横子啊!”

自知理亏的村上没有像往常一样的去说横子,只是让锦户不要再说了。

“锦户先生……”

仓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站在门边柔柔弱弱的看着他们。

“仓子,你别听横子瞎说,被选中的研修生是不会被赶出去的。”

“可是……”

“仓子啊,你知道你的样子有多么吸引人吗?可是就是用错地方了。”横子从沙发上起身走到村上的身边,挽住他的胳膊。“公司的确不会把人赶出去,可是让一个离开的方式不是有很多不是吗?公司里研修生那么多,我觉得,仓子的能力不如用在其它方面可能收获会更大哦,hina你说对不对?”

横子好听的声音说出的话却让人感到害怕。

“仓子,你以后可以不用来了。”村上当机立断。比起横子,仓子始终只是一个前途未知的研修生。

“村上先生就要这么放弃我吗?”仓子不死心,死死的盯住村上。

“狐狸尾巴出来了哦。”横子看着她微笑。“如果你不想让整个公司的人知道你对hina做了什么做了什么现在就停手。”

仓子仍旧望着村上,希望能从他的眼里看到一丝动摇。很可惜,他什么也没看到。仓子跑出门锦户想要去追,被横子给叫住了。

“户君。”

“我没想到横子你会针对一个小女孩。”

“我也没想到,你会被一个小女孩给耍的团团转。那个仓子可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你知道她做了什么吗?”

“我知道。”

“户君!你要远离她!”

锦户摇头。“仓子只是一个可怜的女孩。”

“是吗?”横子冷笑,“我看到的就是她用她那张可怜的脸骗了无数人,拿到她想要的东西。”

锦户没有再接话只是推门离开了。

锦户追出来的时候仓子已经不见了。锦户不停地拨打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直到半夜,锦户的手机响了起来。

“仓子?!”

“锦户先生……”

“你在哪里?”

“我在家里。”

“地址,我现在过来。”

锦户赶到仓子家的时候,仓子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周围已经扔了许多的空酒瓶。看见锦户过来,仓子笑了。

“横子小姐应该告诉了你,我做了什么。”

锦户摇头。

“我啊……当着横子小姐的面,勾·引了村上君。”

“你不是故意的。”

“我就是!我知道村上君的女友就是横子小姐,我就是要这样去做!抢了当红偶像的男友,能很快的就火起来吧。可是现在失败了,还被赶出了公司,你说我要怎么办呢?跳下去怎么样?”

仓子指了指身后由无数霓虹灯组成的灯海,眼里带着无法言明的情绪。

“好啊。跳下去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8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