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念你曾在街町之下 2

这期锦户同学只是打了个酱油……

仓子小姐姐不是小婊砸!我发誓!hina是属于横子小姐姐的(围笑)

为了tag的干净,只写了雏仓。仍旧ooc,不适应就不要往下走了。

——————————————————————
锦户再次见到仓子已经实在2个月之后了,看着边擦汗边从排练室走出来的仓子,锦户忍不住笑了笑,暗自感叹,没想到自己也有做星探的能力啊。
 
不经意间,仓子也看到了正望向她的锦户先生,少女的心性表露无遗,她连忙踮起脚尖使劲的向他挥舞着手臂。
 
锦户还是站在那里并没有过去,只是安静的冲她微笑着,并用嘴型对仓子说了一句什么。
 
“训练加油啊。”

虽然只是看见嘴型,但是仓子还是看懂了锦户的意思,她握紧了小拳头在胸口使劲的挥了一挥,仿佛在为自己打气一般。

“仓子!”远处的叫声提前结束了仓子原本就不算休息时间的休息时间,“接下来还有一场训练,不要忘记了啊。”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催促着仓子。
 
看着脸上略显疲态的仓子,锦户心中有点小小的心疼,远远的望着仓子,在锦户眼中这个半大姑娘的时间好像被禁止了一样,一颦一笑看得是那么的清晰,当然包括她额角渗出的汗珠。
 
“希望她的努力不会白费。”

看着被工作人员催促着回到排练室的仓子,锦户突然没来由的感慨一声便也转身离去了。
 
“村上前辈!”训练结束后踌躇了半天的仓子还是叫住了正要离开的村上信五。
 
“哦,仓子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村上一本正经的向仓子询问着原因。
 
看着村上紧绷着的面容仓子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瞬间就像漏了气的气球一样,不仅迅速的干瘪了下去,而且随着漏气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看着仓子欲言又止的深情,村上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可是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动作却让仓子紧张的小脸显得更加苍白了,就这么突然的一下子仓子干脆直接坐在地上哭了出来。
 
仓子这突如起来的举动吓了村上一跳,但是村上还是下意识走到了仓子的面前轻轻的把她揽在怀里并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
 
“仓子,你怎么了?”村上不解的问到,他实在无法相信这个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在哪都笑的最大声的姑娘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大哭起来。
 
发现自己被村上前辈搂在了怀里,仓子身子不由的微微一颤,但是她很快就控制住了身体的抖动,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滴溜溜转个不停,虽然眼眶里还噙着泪水,也不断发出抽噎的声音,但是嘴角若有若无的上扬了起来。
 
“村上前辈……”仓子顺着村上的力气将头直接埋入了村上的怀里,手臂像灵活的蛇一般紧紧的缠到了村上的腰上。
 
仓子扬起了自己哭的梨花带雨的脸,因为是被村上搂在怀里,仓子死死的抱着村上的腰肢,脸和村上贴的很近,“村上前辈,是仓子不够好吗?”
 
村上能明显感觉到仓子说话时嘴里呼出的气,吹在脸上和嘴上痒痒的,闻着仓子散发的香味村上有一些心猿意马,忍不住嗅了一下鼻子,好像是一股乳香。如果说每个女孩子身上都有自己的香味那仓子恐怕就是乳香了,淳而浓,浓而不媚,媚而不妖,真的很好闻。
 
看着仓子这样,村上连忙想站起身来,可是仓子他怎敢放手,村上刚一起身,仓子干脆直接把手伸向了他的脖子,硬生生的把村上拉了下来,原本离得就近的脸更是贴在了一起,仓子和村上的嘴唇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感觉着少女嘴唇的柔润和点点的湿润,本就被仓子身上的香气撩拨的有些慌张的村上这时就感觉到自己的小腹好像有些异样。想急忙推开仓子起身却又怕她看见自己有反应的地方,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只保持着不动。
 
看到丝毫没有动作的村山,仓子像是诡计得逞了一样又眨了两下眼睛,悄悄的用舌头舔了一下村上的嘴唇。
 
村上只感觉到有什么软软糯糯的东西滑过了自己的嘴唇,弄得他整张脸都痒痒的,小腹那里好像更热了一点。但是理智还是占据了上峰,村上连忙把脸向一边扭去,刚想解释些什么,突然听到房门被推开的声音。
 
“hina,你今天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说好......”略显慵懒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进来,一个留着短发,身穿米白色吊带一字肩,两条腿在黑色紧身裤西裤和高跟鞋的作用下显得十分修长的女生走了进来。
 
只可惜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得目瞪口呆,因为从她的角度看来,此时的村上正被她身下的女人搂着狂吻着呢。
 
“村上信五!”短发女孩气的大喊了一声,不顾自己穿的是高跟鞋,噔噔噔地跑到他们两人身边,想要分开两个人。
 
可怜的村上还来不及解释些什么就被她一下推在了仓子身上,那个部位也正好抵在了仓子的大腿上。村上一闭眼,“完了,掩饰了半天,怎么还是被发现了,关键是横子,我真是无辜的啊”。
 
“村上前辈,你...你...你快起来,你那里……”仓子仿佛没有看到旁边表情越发不善的横子,又娇嗔了一句。
 
“村上信五!你们俩继续吧!”横子生气的把手里拎的袋子狠狠的砸向了村上。
 
“横子,横子,你听我解释啊,不是你想的那样。”村上连滚带爬的从仓子身上挪下来,本想站起来向横子解释,可是想到被撑起来的小帐篷,又只好灰溜溜的抱着腿坐在地上,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