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eito的时候是七个人。现在是多久了呢?八个月了呢。

我没办法去坚持以前的八个人。很抱歉,对那些心里有八个人的eighter说声抱歉。

我心里的eito是七个人呢。

从横山裕到大仓忠义的七个人。

eito是我元气的动力呢。爱上这样一个团,很幸福,很幸福。

什么样的eito都是我爱的。

所以希望,能好好的照顾自己。你们不仅仅是我的梦想。更是,一场永远不会后悔的爱情。

Kuraの笑顏:





不要总是道歉啊傻瓜

只要你健健康康

仅仅是你的存在

就会让人觉得很安心

毕竟你是天底下拥有最治愈笑容的大仓忠义啊


ps:后两张是团爸团妈的周记 门把们真是超暖的

评论
热度 ( 66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