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你】和丸山隆平一起度过的春夏秋冬

复健失败。有bug的四季。就想和他恋爱啊。

果然我只适合脑补,不适合写文。


——————————————————

 

春天来的时候你还没有察觉,每天穿着厚厚的衣服赶着去上班。休息日的时候捧着一杯热茶在客厅的角落里看书,等着经纪人来接他的丸山凑了过来。

 

“春天到了。”

 

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你有些发愣,不明所以的应了声。

 

“嗯。”

 

“樱花开了哦。”

 

突然想起前不久大家在讨论的赏樱事宜,虽然应了下来但是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没有丸山陪伴的活动总是千篇一律的。

 

“我们去赏樱吧?”

 

丸山温柔地对你说。

 

“等一下……赏樱?”

 

丸山作为当红的偶像,日常被满满当当的工作塞满,即便是有了休息日你也不忍心打扰他的休息。现在突然要说赏樱,你下意识的便拒绝了他。

 

不想让他的饭发现你的存在,让他们失望。最重要的不忍心让疲劳的丸山更劳累。

 

“诶?!你拒绝我(;д;)”

 

丸山摆出一副很受伤的狸猫脸,让人的心里被狠狠的戳了一下。

 

“不是的……最近都没有休息日,去赏樱会很耽误你的休息吧……”

 

“诶!你是为了我考虑吗?!是吗是吗?好开心啊!”

 

“喂……”你被他的快速变化弄得哭笑不得,真是败给这个人了。

 

经纪人的电话适时拨了进来,你噤了声看着他一边与经纪人通话一边往玄关走去。

 

又要去工作了啊,你低下头想要把注意力放回书里,等着他的出门的声音传来,在即将关上门的那一刻他对你说。

 

“晚上在公园等我!一定要来哦!”

 

神神秘秘的。

 

你站在公园的入口还是忍不住吐槽丸山,大半夜的把人约出来。

 

“喂~”

 

听见声音回过头看见的是丸山跑过来的模样,和电视上帅气的奔跑不一样,吐出的气息凝成了白雾,许久没有运动,喘息的频率也有些快,总之就是一副傻乎乎的模样。

 

“久等啦!”

 

看着丸山喘息的模样,你忍不住伸出手帮他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发丝划过指间有些痒。丸山伸出手握住了你整理头发的手放在嘴边呵了呵气。

 

“走吧。”

 

“嗯?去哪?”虽然心里也猜到了他和你约定在公园的原因但还是忍不住装傻,想要看见他散发光亮的眼眸。

 

“赏樱呀。”丸山握着你的手放进他的口袋里慢慢地沿着无人的公园小径走着,头上都是纯白的夜樱,时不时飘落一些花瓣落在衣服了,发丝之间,“我也不知道等我放假是什么时候了,或许会错过樱花的盛开,不想错过这么美的景色,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和你看一次。”

 

“傻瓜,今年错过了还有下一年。”

 

“不对,每一年的樱花都不一样,我想要把这独一无二的樱花,还有你都记在心里,每一年都是。”

 

糟糕,心像被扯了一下,耳朵也不自觉烫了起来。

 

“你这个坏人……又让我不知所措了,要是没有你我要怎么办啊。”

 

“那就不要离开我啊,我的女朋友。”

 

 

 

树枝上的樱花渐渐飘落的时候丸山有了短暂的假期,说什么要带自己去看看新绿,两个人就这样跑到了隔壁城市的农场里。

 

“你看!那里!”

 

丸山指着远处的小羊羔,脸颊上染了兴奋的红,你不自觉地拉住他在上面落下轻轻的一吻。

 

“......诶?”突然地亲吻让他愣了一下,瞪圆了眼睛脸颊更红了。你很喜欢这样出其不意地亲吻他,喜欢看着他惊讶的样子,像一只受惊的狸猫。

 

“又偷亲我。”丸山凑近你的脸庞想要亲回来被你挡开了。

 

“走啦走啦,去看小羊羔!”

 

你推着他往前走,被推着走的他没有办法回头在跌跌撞撞的前进中抓住了你的手,制止住了你的动作。

 

“哪有撩完就跑的。”他分开你的手用自己的手一点点填满指尖的缝隙,“之前大晚上的把你叫出来看夜樱,怎么想都觉得不是一个准备充分的春日之旅,本来想带你去岚山的,可是时间赶不上了,只能来这里,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丸山温暖的手渗出细密的汗,这是他紧张的表现,你假装板着脸想要逗逗他。

 

“我还是想去你的家乡。”

 

“下次,下次好不好?”

 

丸山紧张地对你道歉,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只要和你在一起,是哪里都没关系啊,”你张开手,微风撩起了你的头发,“我很喜欢这里。”

 

丸山看见你开心的模样也忍不住跟着你笑。

 

 

 

夏日的温度逐渐升高,你看着日历上的红圈发呆,你和丸山约好一起回去京都过夏日祭。为了这个约定丸山努力地工作,想要把那段时间空出来,你不忍心他这么累就说不去京都了,在东京度过也可以,丸山却很坚持,因为他想要带着从未去过京都的你感受他生活过的地方。

 

你把衣柜里放了一年的浴衣拿出来洗掉上面存放许久的味道,浴衣在阳台晾衣杆上被撑开,你的淡色浴衣旁是丸山大了一号的墨色浴衣。

 

你很喜欢丸山穿着浴衣的样子,或许是京都人骨子里透出来的优雅,穿上浴衣的丸山举手投足之间总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风情。

 

“我回来了。”

 

因为工作结束的早而提早回来的丸山看见你对着阳台上的浴衣发呆放下包就过来拥住了你,在你耳边轻语。

 

“怎么?想要看我穿浴衣了?”

 

“嗯。”你倒是很诚实。

 

“这样的话,那就现在穿一穿吧。”丸山起身想要脱下身上的衣服被你制止了。

 

“我还是想要把这样的惊喜放在夏日祭那天。”

 

无论多少次都要被穿着浴衣的他惊艳到。

 

 

夏日祭前一天深夜你和丸山到了京都,夏日的微风拂过裙摆,与东京截然不同的宁静让你忍不住放松精神打起了呵欠。

 

“累了吗?”丸山边伸手拦住车边问你,你摇摇头,勾着丸山的衣服乖巧地贴着他。

 

什么时候睡着的已经不知道了,再醒来就是丸山叫你起床的声音了。

 

“小懒虫快起床啦,天亮了。”

 

你揉揉眼睛坐起身发呆,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问他,“你......我是怎么回来的?”

 

“我背着你回来的呀,口水把我的衣服都浸湿了。”

 

“真的吗?”

 

“唔......”丸山撑着下巴看着你,你窘迫地想钻进被子里,“当然是假的啦!”

 

“丸山隆平!!!!!”

 

丸山反应很快地跑了出去,只留下告诉你快起床的尾音。

 

混蛋。

 

你咬牙切齿地恨不得咬死这个坏人。

 

 

丸山家没人,说是去乡下度假去了,丸山带着你去外面吃东西。走在京都的小巷里,阳光透过丸山在他身后留下影子,你跟在他身后努力想要踩住他的影子,却撞上了突然停下的他。

 

“疼......干嘛突然停下呀......”

 

丸山替你揉了揉被撞红的地方,指了指街边的小店。

 

“到了。”顺着他的手指你看见一家很有年头的小店,“来到京都必须要尝尝地道的京都小吃。”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街道上不时响起去参加夏日烟火祭的少女的声音。你换好自己的浴衣拉开卧室的门,丸山已经整理好靠在门口等你了。

 

不出所料,丸山的浴衣造型又惊艳了你。

 

浴衣的带子很好的系出了丸山的腰身,微微敞开的领口露出他因为最近工作而变成麦色的胸口。

 

“喂喂~”丸山伸出手在你眼前晃了晃。“你男朋友是不是很好看?”

 

“很好看。”你总是在夸他这方面很直白,但是丸山每次被夸完就会脸红,苹果肌上染了淡淡的红,他轻咳一声想要把这样的害羞驱赶开。

 

“走吧,我们去看烟火啦。”他对你伸出手。

 

 

在拥挤的人群里丸山都未曾放开你的手,夜晚的河边站满了等待花火绽放的人,你们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

 

“怎么样?和东京的夏日祭比起来。”

 

“嗯......”

 

你在很认真的想着评价的话语,花火在漆黑的夜空里绽放,照亮了身边的人的侧颜,你突然觉得什么话语都无法描述你对这次旅行的感受。扯过丸山的手踮起脚尖亲吻上的下唇的那颗痣。

 

“喜欢。从空气到阳光,再到食物都喜欢。但是最喜欢你。”

 

“什么啊......这不就是告白了吗?”丸山无奈地笑,绚丽的烟花在夜幕里一朵又一朵的绽开照亮了丸山含笑的眼眸。

 

 

 

窗外的落叶顺着风在空中转了转最后掉落在地上。

 

休假中的丸山有些兴奋地指着电视。

 

“我们去看红叶吧!”

 

“啊?”

 

然后你们就莫名其妙地来到了岚山。

 

“岚山真的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丸山站在台阶上望着远处,“从新绿到红枫,每一次看都不一样。”

 

偶尔有路过的游人,丸山友好地对他们微笑,你总是在想,丸山这个人的身体里到了装了多少温柔,才能让所有人都想要亲近他。

 

世界的男朋友,丸山隆平。

 

这么想着就有些不开心的撅起了嘴。

 

“怎么了?”发现你没跟上丸山回过头来找你,“累了吗?”

 

“世界的男朋友丸山隆平先生什么时候才能专属于我呢。”

 

闻到醋味的丸山笑了,“世界的男朋友?好有意思的说法啊。”

 

“喂喂喂,我在生气诶。”

 

丸山揉揉你柔软的头发,牵起你的手。

 

“我不是什么世界的男朋友哦,我有只属于你的温柔,别人没有的。”

 

“骗人。”

 

“真的,我会只和你分享这片秋日的记忆,会牵着你走遍京都,呼吸只属于彼此的空气。”

 

如火的枫叶在你眼里也抵不上这一刻温柔的丸山。

 

 

 

 

这个冬日丸山要去北海道巡回演出,你拿着他给的票在他出门前还是忍不住抱怨。

 

“什么嘛......到头来还是要靠关系进场,什么时候能中票啊??”

 

丸山忍不住偷笑,“哎呀呀,没想到我们的人气这么高呢,票这么难抽中。”

 

“对!就是!这么!难!中!你们什么时候能雨露均沾!我已经很久没有抽中了!”

 

“被你说得好像负心汉哦。”

 

你再次叹气。你也明白他们的人气高抽不中是很理所当然的,但是就是想要普通地中票啊。

 

“今天结束后等等我吧。”

 

“不用赶回去吗?”

 

丸山冲你眨眼,“因为有重要的事请假了。”

 

演唱会结束你才知道他口中的重要的事是什么。

 

他带着你去附近看雪去了。

 

深夜走在旅馆室外温泉通往房间的无人小道上你戳了戳他的手臂,“你就这么翘班了?”

 

“没有翘班啦!!明天休息!”

 

“真的?”

 

“真的。”丸山点了点头,“想要和你一起看雪。”

 

“其实东京也可以.....”

 

“不一样,想要拥有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记忆。温泉也好,纯白的雪景也好,我想要珍视的这份记忆里有你的存在。”

 

丸山停下脚步伸手搂住了你,刚泡完温泉的丸山体温有些高,透过浴衣传递过来。

 

“我这样的职业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做的,不能伤害饭们的真心,不能像普通情侣一样和你嬉戏打闹,你愿意体谅我可我还是觉得这样很抱歉。”

 

“没关系的,如果是你就没关系。”

 

“我所拥有的温柔大部分给了别人,但你一定要相信独属于你的那份是不一样的。”

 

丸山甜蜜的声音从耳边一字一句地进入了你的心里。

 

“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度过无数个一样又不一样的四季,你愿意一直陪着我吗?”

 

你只是紧紧地圈住他的腰,不再多说一个字。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