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封小情书

到了年底了呀。最后一个人的生日。

我们温柔又强大的maru酱的生日。

maru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人,因为十祭恋花火那风情万种的眼神我想京都的优雅美人也就是这样吧。一直想努力往那种风情靠靠,但是从来没实现过×

我也不知道别人为什么对他很苛刻,可是我觉得这样的maru酱也很好,特别好,让我从心里散发柔软的好。

maru其实很宠爱大家啊,从成员到饭,虽然我距离成为他口中的妻子有很大很大的距离,可是我也还是对于沾了一点点边感到开心。

今年很多歌曲都变成maru酱来唱了,是不一样的甜蜜。甜甜的他也有这么帅气的歌声。

虽然一直在说自己不好,可是却努力的做到最好,这样的人,我好喜欢他。辛苦的时候看看他就觉得没关系了。如果可以想和他说,你很棒了,不带滤镜的夸他。不要总是担心大家不喜欢你,会一直喜欢你的。


嘛,然后就是。

其实过了很久我也知道我心里那点小愿望连十分之一都未必能实现,说不定会从梦想变成幻想,可是我还是想要傻乎乎的这么想,不然真的很难活下去了。他们在那里,我总是有一个光啊,有能哭一场接着厚着脸皮反省后活下去的地方。虽然嫉妒却也明白是自己的错。

总之,不管是maru还是eito,大家这么辛苦却一直元气满满,真的好谢谢大家。今年的日子没剩下多少了,我虽然惧怕着每一天却也期待着每一天。


夹带了不少个人情绪的私货啊......

最后,丸山隆平先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要好好休息,新的一岁了但是你依旧是那个最可爱最帅气的maru酱。

评论
热度 ( 6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