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封小情书

是渋谷すばる君的生日,我还是想敲下现在的心情。

嗯,距离那天已经过了很久了,离最后一场JAM也过了两个月,事实证明没有你的声音我也一如既往地生活着,感觉特别没心没肺啊,不过我还是期待着听到你的声音。

我很喜欢那个在味园里一开口就让我觉得颤抖的你,那个为了音乐的你。

我真的很喜欢古い日記这首歌啊,就像平静的湖面里扔进了石子泛起很多的涟漪,你天生就适合唱歌,至于偶像我也不知道你是合适还是不合适,或许是不适合的吧。

时至今日,我还是想对那时候说我们来年也要在这个肮脏的社会活下去的你说谢谢。我也在努力地活着。

现在,我喜欢听ここに,喜欢タカラモノ,喜欢all you need is laugh。看着他们我还是会想起我哭着过来忍耐的日子,想要努力帮他们分担这二点几的一点点,虽然我能做的无法帮他们分担什么。

每一年都要写下一封小情书祝你们生日快乐,我在很久以前说过,我入坑的时候是7个人,我可能无法感受8个人的情感。对于我来说7个人是存在过的痕迹,是我在未发现这个世界比我想的更难过之前的快乐回忆,2018年,我还是想要对你说一句。


生日快乐啊。


即使你让我哭了很久,即使因为你的行为导致的结果都不一样了,即使你现在只是你,即使我从未理解过你的行为,我还是想要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了解你,就像我从未了解这世上的一切。可是如果你想要抓住这仅有一次的人生,那就去吧。


世间是存在回不来的幸福这件事的,我也相信会有比这更痛苦的事情,看的事情多了,也逐渐不想再去纠缠什么。

谢谢你说的让我努力活下去的每一句话。

今でもあなたは私の光。

那天听着lemon哭到心疼,今天还是这首歌我却已经不会再哭了。

谢谢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7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