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封小情书

我们家可爱的,美好的小天使34岁啦。

生日快乐呀!!!!

yasu这一年多来真的辛苦了,生病也好,很多事情都好,将所有的痛苦消化了留下快乐给我们。虽然我真的很讨厌他总是一副坦然的样子面对最坏的情况,我很害怕这样的坦然,可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人来说,我不得不承认yasu这样的心态以及处理方式是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模样。

到底要做怎样的好事才拥有这样天使般的孩子。

所以,能不能请上天对我们的安田小天使好一点,再好一点。他这么好,待他好总是不会错的。

以往的时候,我总是夸他很帅气,很软萌。今天我只想说,安田章大,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喜欢你这个人,喜欢你告诉我的一切事情。

从今天开始,我也会继续的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人。请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继续告诉我我不知道的事情吧。

再次。

安田章大先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 ( 2 )

© Icey爱吃糖果 | Powered by LOFTER